名模林志玲無端被香港藝人陳冠希在微博飆罵,自許「台獨剋星」的黃安此時也出來參一腳,要求她表態非台獨立場。林志玲在挨轟事件發生1天多之後,終於在微博首度PO文,字裡行間展現高EQ,散發滿滿的正能量。
對於無端挨轟,林志玲表示根本完全不認識對方,突然莫名挨轟也覺得內心十分恐懼。她今天也首度出面在微博中PO文,「每一天,我都希望好好的做自己,選擇快樂。」快樂不是一種性格,而是一種能力。笑看風雲淡,坐看雲起時,不爭就是慈悲,不辯就是智慧,不聞就是清凈,不看就是自在,原諒就是解脫,知足就是放下。
她說,這樣的自己,才能持續散發正能量,給予自己也給予大家。字字句句讓網友又心疼又讚賞。
陳冠希日前突然在微博大放厥詞,放上林志玲的圖片,還用英文寫了粗話。此文一出,引起不少網友批評陳冠希沒水準,結果,陳冠希又PO文,「我為什麼要罵她?她知道的,我早就警告她了,你們問一問她吧!你可以說我錯,不過我覺得他比較錯吧。」
而自封「台獨剋星」的黃安,昨天下午也轉發抵制電影「六弄咖啡館」的文章,點名陳冠希和林志玲轉發表態。黃安表示,「賣衣服的,你若轉發這條,強哥我不計較你過去的真人秀,反倒敬你是條漢子。一個嗲嗲嗲的模特,妳若轉發這條,很多同胞會相信妳不是深綠的台獨份子,若不轉發,你們還是中國人?」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酒店經紀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